《信号与系统》教学团队开展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3来源:浏览次数:

2020121日中午,人工智能学院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信号与系统》联合教学团队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在电信院C208会议室举行,全体平台课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课程负责人宦海老师主持。

张艳艳老师就“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做工作动员。与会老师就下学期的课程内容、“思政元素”融入、教学进度安排、课程评价方法、在线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和深入交流。

宦海老师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信号与系统》课程通过前期工作,已完成在线课程建设、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试点以及“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等,课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改革工作,严格按照OBE理念开展课程教学与评价,积极融入“新工科”和“产教融合”课程元素,取得了较好改革成效,已具备申报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的基本条件。他希望,在接下来的教学活动中,各位老师要锐意创新、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将《信号与系统》课程建设成为校样板示范课程。

《信号与系统》教学团队集体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