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2来源:浏览次数:

12月30日迎着冬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人工智能学院在中苑田径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有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倪东鸿、校团委副书记赵硕、人工智能学院学办副主任曹芸,以及人工智能学院的师生代表。升旗仪式由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书乐主持。

上午7时,伴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旗班英姿飒爽,踏着铿锵有力的正步,整齐划一地护送国旗入场。升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抛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以崇高的注目礼向国旗、向祖国致敬。

礼毕后,倪东鸿副书记做了国旗下讲话。他指出升国旗、高唱国歌是把强烈的仪式感与学生思想教育结合起来,是对广大师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的重要形式,也是提高民族精神、提高民族凝聚力的重要契机,更是我们对祖国的庄严承诺。他希望新时代的南信大青年学子要继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我们所处的这个伟大时代,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和民族的重托。从现在做起,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矢志不渝地奋斗,让青春梦想在推进“四个伟大”中绽放光彩!

2019年是人工智能学院元年,在2019年最后一个周一举行升旗仪式,意义非凡。这是对2019年的回顾,也是对2020年的展望,更是希望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让广大师生团结在国旗下,志存高远、用实际行动为人工智能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