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陆振宇副院长参加在教育部举办的人工智能专业教学资源建设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9来源:浏览次数:

2019年9月6日下午,我院陆振宇副院长作为唯一的非部属高校代表参加了在教育部召开的人工智能专业教学资源建设研讨会。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一级巡视员宋毅在会上致辞。郑南宁院士、长江学者石光明和杨小康、国家杰青李克秋和尹宝才、以及来自百度公司、华为公司、科大讯飞公司、联想公司、南京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单位的三十余位专家和学者就《人工智能专业教学资源建设技术方案v1.0》中的征集及开放共享范围、资源入库方式、知识体系结构、首批资源入库原则、资源元数据信息、数据统计和与第三方实训项目平台的对接方案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推进人工智能专业教学资源建设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要努力建设人工智能专业教学资源,促进人工智能专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