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候选学生名单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7来源: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下达 2019年高等教育国家资助名额及经费指标的通知》(苏财教【2019】76号)精神,2019年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达我校国家奖学金共45个名额。学校依据各学院可参评人数,按照1:1.2的比例,分配给各学院差额参评名额共计55名,并于9月17日至26日开展了申报和初审工作。

经学生申请、学院初评和公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初审,各学院共提交2019年国家奖学金推荐候选学生55人,其中52人符合国家奖学金申请条件,3人申请破格。经核查,申请破格的3人均达到了“学习成绩排名同一年级同一专业前30%的要求,且在学科竞赛和科研方面表现突出”,符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修订)中关于破格申请条件第3项的规定,即在学科竞赛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在国际和全国性专业学科竞赛、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等竞赛中获一等奖(或金奖)及以上奖励。

经审核,55名候选学生均符合国家奖学金申请条件,拟进入现场答辩评审阶段。现将2019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候选学生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如有异议,请于9月28日上午10:00前实名向学工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反馈。


联系人:周赛萍

联系电话:58731397


学生工作处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