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全省首次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高级职称考核认定申报材料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1来源: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职称办关于报送全省首次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高级职称考核认定申报材料的通知》(苏职称办〔2019〕20号、附件1),《江苏省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高级职称考核认定办法(试行)》(苏人社规〔2018〕4号、附件2),现就报送材料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范围对象

具体条件和范围对象详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职称办关于报送全省首次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高级职称考核认定申报材料的通知》(附件1)

二、报送程序

1、个人网上申报。

登陆http://222.190.110.123:5501/zc(江苏人才信息港高级职称申报),根据提示进行操作。12月15日24 : 00后申报系统关闭,逾期不再接受补报、信息修改和材料补充。信息填报成功后,通过系统打印出《江苏省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高级职称考核认定申报表》,同时附个人业绩等纸质材料一并报送。其中,个人代表性、标志性成果须由本行业本领域2名有影响力的专家或领导撰写推荐意见。

2、单位审核公示。

人事处将认真对照材料原件是否真实、与网上填报上传信息是否相符,组织专家评审通过后进行公示。

三、考核认定费用

每份材料代收评审费500元,待确定上报后,请申报人员去校财务处缴纳评审费(财务大厅现金出纳窗口,填写内部缴款单,缴款后将盖财务公章的蓝色联交至师资科)。学校统一将评审费交至江苏省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具体缴费时间另行通知,请勿提前缴费。

四、报送材料要求

(一)申报需要的材料

申报材料由本人负责整理,填写的内容及所提供的参评材料均须真实准确。其中,申报职称系列(专业)和名称请参考《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考核认定高级职称名称对应表》(附件3)。材料包括:

1、《江苏省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高级职称考核认定申报表》,一式2份(通过申报系统打印)。

2、申报人相关证书(复印件)。

3、申报人代表性、标志性成果等业绩材料(复印件)。

4、申报人所在单位的公示材料(等确定上报后由人事处提供给申报人)。

(二)校内报送材料截止时间

由于省厅的时间要求非常紧迫,请申报人员将申报表(一式两份),相关证书及业绩证明材料分类排序用夹子装好,于12月13日上午11点前将所有纸质材料报至师资科(行政楼618),逾期不予受理。

(三)确定上报人社厅的材料要求

确定上报后,由人事处提供公示材料给申报人,申报人把所有材料整理并入袋。材料袋包括:申报表一式2份,2~4项材料(包括相关证书、业绩材料、公示材料)分类排序整理好并装订成册。按要求填写封面(附件3),粘贴在个人材料袋上。

联系人:刘岳红,联系电话:58731144,邮箱:szb@nui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