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之学习经验分享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2来源: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习经验交流,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人工智能学院于12月30日晚,组织召开了学习经验分享会。2017级信息工程专业的王梦飞、张琦翔和肖谭林3位同学向2019级新生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

明年3月是2019级新生第一次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王梦飞同学向他们介绍了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分类和等级划分,讲解了C语言和office相关的知识框架及应试技巧,并利用模拟考试软件进行了现场操作与展示。张琦翔同学系统介绍了他对大学学习内容及其内在联系的理解,对2019级人工智能专业学习的方向和重点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获得“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科组一等奖”的肖谭林同学结合自身参赛经历,从学科竞赛分类、学科竞赛流程、参加学科竞赛的准备工作以及参加学科竞赛重要意义等方面与大家展开了交流,他特别指出“以赛促学”的重要性及益处。

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会是人工智能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交流,2019级新生端正了学习态度,明确了学习目的,更收获了许多学习经验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