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慰问考研学子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0来源: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考研学子的备考积极性,增强冲刺迎考的信心,12月3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亚培楼W104召开考研慰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倪东鸿、副书记兼副院长秦书乐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办副主任曹芸主持。

倪东鸿副书记对考研学子的积极备考状态表示肯定和赞扬,鼓励大家放平心态、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他特别指出,2016级信息工程专业是人工智能学院第一批毕业生,希望大家能为人工智能学院打响头炮,赢得开门红。秦书乐副书记表示,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坚强后盾,请大家安心备考,学院会尽一切力量做好考研服务工作;为了表示对大家的支持、慰问和美好祝愿,学院为每位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考研福袋”——文具和暖宝宝,祝愿大家考研顺利、金榜题名。

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如专业老师一对一答疑辅导、辅导员谈心谈话心理疏导等,并通过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传承。本次慰问活动,传递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考研学子纷纷表示会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