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实验室与院办联合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1来源:浏览次数:

近日,人工智能学院实验室与院办联合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分别就“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习近平谈人工智能”两个方面进行学习交流。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王帅同志根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的要求,提出党员干部务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倪东鸿同志根据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人工智能的重要论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将所学所悟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习近平指出,“人工智能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正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学习方式,推动人类社会迎来人机协同、跨界融合、共创分享的智能时代。把握全球人工智能发展态势,找准突破口和主攻方向,培养大批具有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人工智能高端人才,是教育的重要使命。”作为人工智能学院的老师,务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人工智能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论述的精神实质,并将之作为我们教学科研工作的指南。

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这两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增强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在人工智能领域攻坚克难,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图1: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现场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