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7来源: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及教师:

近日,收到科技部与中科院联合发布的《科技部 中科院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国科发规[2019]292号,附件1),通知指出第二次青藏科考项目采取定向择优的方式遴选,请相关研究方向的教师围绕10大任务(专题)(附件1)积极申报。

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流程、组织推荐、申报资格要求等参见附件1。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按要求及时登陆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7eba9fdc4761d34a34a1974cccb5fba2.vpn.nuist.edu.cn)填报任务书。

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新用户需要注册账号,请拟申报专家将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手机、邮箱、职称、职务、****号码及要申报的指南方向名称等信息发送至科技处重大项目成果管理办公室(邮箱:zdb@nuist.edu.cn)用于开通账号。具体申报方式:

一、 网上填报

请各申报单位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预申报书格式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相关专栏下载。

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19年9月16日8:00至2019年9月23日17:00。进入答辩评审环节的申报项目,由申报单位按要求填报正式申报书,并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具体时间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

http://service.most.gov.cn;

技术咨询电话:010-58882999(中继线);

技术咨询邮箱:program@istic.ac.cn

二、 组织推荐

由于该项目需经江苏省科技厅推荐申报,故请我校拟申报专家于2019年9月23日下午4点前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申报书纸质件一式5份,报送至科技处重大项目办。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重大项目办联系,联系电话025-5873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