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未来技术学院)分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暨慰问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08来源:浏览次数:

春回地暖,元气满满。3月8日上午,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人工智能学院(未来技术学院)分工会召开“巾帼绽芳华,筑梦新时代”主题座谈会,并对部分在岗女教师代表进行了暖心慰问。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吴广宇首先代表学院对与会的女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感谢。他表示,女性在社会发展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感谢广大女教师用辛勤汗水和付出为学院快速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祝福大家健康自信,芳华永驻!与会女教师代表逐个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学院工作、学习、生活中的体会和感受。

座谈会后,吴广宇、副院长李春彪、副院长徐军等院领导亲切地为女教师代表送上了学院分工会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装有小香风粉色手提篮、郁金香杯碟、韩宝莉手工皂、护手霜的“女神”优雅礼盒,向她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女教师们收到礼物后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神情。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烈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女教师们表示,将在以后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发挥优势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