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未来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2-29来源: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未来技术学院)在临江楼A101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潘志庚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吴广宇首先传达了2月28日上午校党委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通报表扬了假期在学位点申报和双学士学位申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并就如何进一步强化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抓实师生安全教育工作作了重点部署。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主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落地,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副院长李春彪、副院长徐军、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付龙海分别对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信息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各类科研项目申报形势、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新引进的国家级特聘专家潘正祥教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其团队成员作了介绍。

院长潘志庚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近期工作进展及成效,对新学期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并就平台建设、项目申报、研究生管理、财务报销、行政服务、人事考核、绩效改革等方面的重点举措做了强调。他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奋发向上,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全院教职工的思想,锚定了新学期发展目标,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院教职工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中去,为加快学校信息工科建设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吴广宇作工作部署

潘志庚作总结讲话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