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未来技术学院)分工会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15来源:浏览次数: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新春。为展示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1月14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未来技术学院)分工会在教职工餐厅举办了2024年新春联欢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度新春佳节。

联欢会活动共设有你画我猜、掼蛋比赛、趣味牌类游戏及互动抽奖四个环节。

活动开始,各位老师在“你画我猜”游戏环节中纷纷展现出极高的热情和惊人的创造力,通过各种独特、夸张的肢体动作和丰富的表情来表达词汇含义,努力让队友猜出答案,这些充满创意的表演使得整场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在随后的掼蛋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密切配合、沉着应战,通过不断的优化牌型,改变战术,努力寻找对手的破绽。与此同时,现场观众也沉浸在这场智力盛宴中,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欢呼喝彩。

在趣味牌类游戏之“狼人杀”中,老师们全情投入,他们通过细致的观察和分析,努力推理出“狼人”的身份。游戏中不时传出引人入胜的发言和精彩的推理,博得全场阵阵喝彩。

联欢会在互动抽奖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本次新春联欢会,进一步增强了学院老师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明天会更好。